close

FINNCITI城市建設模擬遊戲 之 黃總簡介、黃總經典語錄及黃總小故事

 

(一)黃總簡介

CEO黃彥清是一位有豐富投資經驗的新加坡著名的華人基金經理,金融專家、成功學大師,FinnCiti遊戲理財系統的創建者。他在27歲時成為百萬富翁,31歲時成為千萬富翁。父母都是福建人,父親當年是印尼最大的橡膠供應商,與陳嘉庚是好友。大華銀行創建初期陳嘉庚就是跟黃父切磋的。

黃總的實戰成績:擅長投資日經指數(股指期貨,日本225家企業的平均指數),是亞洲十三年不輸錢的紀錄保持者。他十三年給客戶創造的年均收益是41%。2005年高達76%(索羅斯給客戶的年均收益是30%-38%,股神巴菲特給客戶的年均收益為23.6%)。黃總經過四年的潛心研究,終於開發出了一套讓平民百姓都能致富的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金融模式,---「FinnCiti遊戲理財系統」.

黃總這一生要實現的三個目標

第一:開我們FinnCiti自己的銀行(類似國內的工,商,建,只不過我們是全球的,我們開發商們就是最好的客戶,錢放在其他銀行,會貶值,但放在我們FinnCiti銀行會增值……) 

第二:開我們FinnCiti自己的保險公司(我們開發商們有錢了,肯定要為自己的子孫後代們謀福,入保險。) 

第三:開我們FinnCiti自己的證券交易所(帶我們進入國際股票市場,黃總帶領我們坐莊來玩自己的股票,為了提升開發商炒股實戰技能,Finnciti有一個用金幣模擬炒股的遊戲,裡面的股票與真實大盤完全一樣,只是時間上晚了15分鐘,並會在2013年黃總親自教開發商炒股技術,不定期舉辦炒股大賽贏取獎品)

(二)黃總經典語錄

1. 在FinnCiti裡要學會幫助別人,不要自私,為了FinnCiti走的長久,請管理好你下面的玩家,學會用心去「悟」FinnCiti,用心做FinnCiti,不要急躁,FinnCiti的遊戲是要隨緣的,是讓你先學會做人,再教會他人理財,同時也倍增了自己的財富  黃總常說:「好的東西不怕沒人要」,做FinnCiti不要吹,不要忽悠人,不要騙人,只要我們說真話,講實話,財富自然來,因為我們是在做品牌、做善事;

2. 以真誠的心將FinnCiti告訴身邊的人,而不是騙進來,不要急,理財是急不來的,欲速則不達,FinnCiti是理財,不是賭一把,FinnCiti機器人的配送是倍增你財富的法寶,賺錢是要跟時間成正比的;黃總教我們說:做你應該做的事,信來玩,不信由他去,佛渡有緣人,一切隨緣,全世界最大的激勵學就是賺錢效應!

3. 「FinnCiti就是要讓廣大平民百姓特別是華人,學會理財,最終達到財富自由的目的」

4. 「一開始我說FinnCiti是全世界最棒的公司,現在已經過去四年多的時間,我還是這句話, FinnCiti是全世界最棒的公司,FinnCiti的目標就是要成為『雙百企業』,——百年企業、進世界前100強」;

5. 「理財你們不會,不要緊、我會,你們跟著我,我牽著你們的手,保證你們成功!」

6. 「大家也都知道理財,結果很多的人亂理,不理還好、結果越理越窮,全都虧了,但是在FinnCiti系統裡只有贏家沒有輸家的」;

7. 「美國股市有近200年歷史,新加坡股市有50年歷史,FinnCiti裡有全世界唯一獨特的機器人交易市場,玩100年是沒問題的,況且還有實體上市企業做後盾…」;

8. 「我知道不少玩家擔心我會不會關網跑路,我別的不想多說了,去年公司出台了一項規定,限制大戶口進場的數量,大家想下如果我是準備撈一把跑路的騙子,我會限制大家進場嗎?所以請大家回去後,轉告各位玩家,請放一萬個心,FinnCiti永遠不會關網跑路!」

9. 「錢是一回事,有了錢還要有閒,希望大家賺了錢後,要多分出點時間陪陪自己的父母親人,而不是有了錢,就去花天酒地,我是不願意看到的…」

10.FinnCiti公司承諾: 遊戲玩家的利益高於一切!FinnCiti永遠不會關網跑路!「說真話,講實話,永遠是最後的贏家!

11.全世界一次性入場,可以讓你一輩子拿錢、甚至你的子孫後代都可以拿錢的公司,我想說除了FinnCiti找不到第二家了······

12.錢多了只是個數字而已,我60歲了活著真的不是為了錢。在有生之年做點有價值的事情。等我死的那天有2萬個人送他一行就不白活一生。

13.今年國外有家公司出幾個億收購FinnCiti,黃總說「不要說幾個億,就是幾十上百億我拿來有用嗎?我要的不是錢,我要的是雙百企業,因為在國外還沒有一個百年企業是華人企業,公司最終的目的是要叫別人來求他上市,在全球市場上樹立一面華人的旗幟!」

14.「賺錢的最高境界是「有錢更要有閒」,未來的成功典範:不在你贏過多少人,而是看你幫助過多少人成功,分享就是一種成就!我們把FinnCiti的賺錢機會,撫平理念分享出去,幫助別人也成就自己!」

15.我沒有巴菲特,李嘉誠有錢有名。但我比他們更了不起。跟他們是兩個層次概念。我會讓無數個平民百姓有錢。去改善生活。但巴菲特再有錢跟我們沒有一點關係,他不會給我們一分錢。

16.FinnCiti是我們大家自己的,一定要有歸屬感,我活著是為了一種價值。我創辦的FinnCiti就是為了來幫助平民百姓的,讓華人在世界金融舞台上獨領風騷!

17、當初進來撈了一把走的老玩家,現在恨我。都認為FinnCiti不會超過1-2年。結果這些走的人,看到了留下來的人都賺到大錢了。就罵我這個死老頭子還不關網。

18.當初我剛建立做系統時讓美國一個IT公司加上受益人系統功能,他們笑話我說3個月就關網的項目還要搞啥受益人呢?後來開盤後自己馬來西亞的IT公司自己添加的。不添加這項,離開人世的人FinnCiti資產完全可以歸公司所有,而現在已經讓6個人受益繼承了。FinnCiti是世界上唯一讓你不做工也會讓我們世代拿錢的。除了FinnCiti還沒有。

19.一定說真話辦實事,不要忽悠人。人做事天在看。FinnCiti這樣好,這樣偉大。很多人不相信FinnCiti,這都沒關係,那是他不夠好,才認識不到看不到別人的好。

20.做人到位,財富自然到位,FinnCiti不是賭一把,而是讓我們長長久久賺錢。FinnCiti是你們的,不是我黃總的。做FinnCiti一定要用心做,用心悟。否則不要去跟朋友推廣,自己玩就可以了。FinnCiti是世界上最完善的公司。一切數字是4年計算出來的,公司生存越久我們就會生存越久。

21.FinnCiti的制度是誰也無法破的。每層自己多布20000積分的點位。會在FinnCiti裡拿最多的錢。黃總說還沒有這樣的傻CEO站在你們面前,我設計的制度,我又教你們來破,拿最多錢。在FinnCiti裡只有10000萬累積的單會破他的制度。會讓他虧自己的錢。虧錢的公司最後就要拿一筆款走人關網的,所以FinnCiti永遠不會關網,不會以高投資高回報來騙人的。FinnCiti創辦本身就是個全世界最偉大的扶平計劃。所以500000積分的戶口不會讓開超過3個。任何一個偉大的人物還沒有這樣的扶平計劃包括政府。

22.我們FinnCiti公司是一個不追求業績的公司,如果大家在跟朋友分享的時候,一定要告知對方,如果對方想開戶,一定要問對方的閒錢能否離開口袋一年以上,如果離不開的,就不要讓他開戶,因為我們FinnCiti不是一夜暴富的地方,但是卻可以讓你一生巨富。

23.你們每一個人在這個平台改善生活都是你們自己的功勞,至少你們自己的努力佔了更大比例,任何人在FinnCiti所擁有的財富並不是我給的,而是你們自己相信了才會得到的,我只是平台的創立者而已,我無法讓一個不願意學習的人改善生活的。 給你一個機會,自己去把握!給你一份愛,自己去經營。

(三)黃總小故事

1.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有名的投資專家,叫股神巴菲特,股神巴菲特有一個學生, 手上掌控著三十億美金的錢在操盤,這個學生見到FinnCiti黃總的時候,是有人把他約來見黃總,這個學生是基金經理,很牛! 他說「我沒時間,給你二十分鐘時間吧」,黃總看他這種態度,(FinnCiti從來不求人的), 黃總身邊帶了一個學生小黃,去香港培訓的開發商應該部分人見過的,也是學金融的, 黃總就說「小黃你跟他講吧,我沒空!」,黃總就這種態度, 小黃就把FinnCiti怎麼樣來,怎麼樣去,說到10%手續費的時候,這個專家眼睛都直了, 說是給二十分鐘,結果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了還沒走,後來跟我們黃總講了一句話, 他說「黃總,你FinnCiti太偉大了,在不久的將來,你將超過我的師傅股神巴菲特,成為世界第一人」。 這是真實的一個故事。

為什麼,他看到了這10%的手續費魅力之後就不走了,為什麼,大家想過沒有?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中國有證券交易所,交易所才收賣方千分之三的手續費。 大家都知道廣東廣發證券公司,是個上市企業,廣發證券一年正常的場地費租金費,員工工資, 加起來一年開支就要三十五個億以上,還有所有的高管的工資、提成,一年要有六百億以上的收入, 千萬之三,,一年就有幾百億的收入, 而FinnCiti是百分之十呀,所以股神巴菲特的學生看到了這10%的魅力, 所以他說FinnCiti將很快超過股神巴菲特這樣的公司,成為世界最大的公司。

2.鄭醫生是07年加盟的老開發商了,和黃總打過好幾次交道。有一次在呱呱聊天室和FinnCiti開發商講述了黃總一些不為廣大開發商知道的事情:

第一件事,有一次,黃總和鄭醫生談及他父親的時候忍不住潸然淚下。黃總告訴鄭醫生,父親快離開人世的時候,還語重心長的提醒告誡黃總:兒子,你發明了一個非常好的、只贏不輸的遊戲,但兒子,你千萬記住了,不要去騙人,我們家族幾十年來的好名聲啊,千萬不要給我敗壞了!黃總和鄭醫生說,這一生讓我最遺憾的是,我沒辦法和父親畫圖,因為父親當時眼睛已經不好了,看不清東西了,如果父親眼睛還好使,我畫圖我告訴他,我會幫助全天下無數的人。

第二件事,有一位開發商一天推薦了7個50萬EP(備註:根據現在兌換率1萬EP是654元,50萬EP是32700元)的朋友加盟,然後很興奮的打電話告訴黃總,黃總只是「哦」了下,沒有很激動的樣子。那位開發商以為黃總沒聽清,又說了一遍,黃總還是很平淡的「哦」了下。那位開發商有點急了,問黃總是不是沒聽清,是7個50萬EP喔!黃總說我知道了啊。後來黃總在培訓學員的時候和學員提起這件事,黃總說當時我一點都不高興,為什麼?因為有50萬EP放進來的人已經不是窮人了,他不需要我教他理財了。後來黃總又講了一句話:你今天無論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打電話告 訴我,你推薦了100個只有1萬EP的朋友,我會坐飛機立刻飛到你的家鄉,抱著你吻你一下!

第三件事,有一次鄭醫生帶著幾位開發商去香港培訓回來走在深圳羅湖口岸的時候,居然看到黃總背著一個背包在他們後面急匆匆的走上來。當時鄭醫生和其他開發商都一愣,怎麼黃總也在深圳這邊?然後問黃總怎麼也上深圳這邊來?後來當黃總和鄭醫生他們上了地鐵,黃總告訴鄭醫生他們,這段時間,香港那邊開展覽會,旅館房間從400港幣上漲到1200港幣一個晚上,好貴的。所以呢,我下班之後反正沒事,我就坐地鐵到深圳去睡覺,一個晚上才100元。

這就是黃總,一位60歲的老人,自己已經實現了財富自由還花四年時間創立了FinnCiti遊戲平台、現在已幫助到了成千上萬開發商改善了生活的黃總!黃總常常擠出時間去炒日經,賺錢後給開發商分紅。朋友,請問全世界有幾個公司的老總能像黃總這樣一心想著別人利益的?請別人來當公司的股東 ,然後自己去打工的?我們擁有這樣的老總、擁有FinnCiti這樣只贏不輸的遊戲理財平台,我們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朋友,遇到FinnCiti是你的運氣,能加盟到FinnCiti則是你的福氣!

(四)由黃總講到的棺材想到的

朱總理說過一句話:「反腐敗要先打老虎後打狼,對老虎絕不能姑息養奸,準備好一百口棺材,也有我的一口,無非是個同歸於盡,卻換來國家的長久穩定發展和老百姓對我們事業的信心。」在新中國的幾位總理中,朱總理是一位通過獨特的個人魅力征服世界的總理。今天,重溫朱總理的這句話,仍是如雷貫耳讓人為之鎮服。朱總理用棺材一詞表達自己對反腐的決心和信心。

黃總說過FinnCiti是棺材鋪,他是棺材鋪老闆,早晚會等到你來買一口。意思就是說 我們要用時間來驗證一切 用數據和事實驗證一切,因為數據是不會騙人的。

在盜卡問題上,黃總又提到了棺材:「你們一定要學會管理好自己的戶口,教會自己介紹的人管理好戶口,你們還年輕戶口盜了還可以賺還可以再買,而年紀大些的開發商,或許是他們的棺材本!我不承諾你們能賺多少錢,但我保證不關網、不增發機器人,FinnCiti是我發明的,它猶如我的兒子,我要讓它走百年,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與珍惜!你們這輩子,下輩子,三輩子都不會再遇到這麼好的平台」。黃彥清同樣一個詞——「棺材」,與朱總理一樣,他們都是給老百姓一個鄭重地承諾,表達決心和信心!

「棺材」兩字本來是每個人都非常忌諱的字眼,可是今天黃總為什麼用這個詞來形容,其實他知道,我們都是平民百姓,每一分錢都是血汗錢,都來之不易!現在很多開發商,甚至是賺了不少錢的老開發商都不是100%的相信公司。總擔心黃總會關門走人,或運行不下去。他用「棺材本」這麼忌諱的話來向世界上所有的開發商表達他永遠不會關網的承諾,因為他從來就不忽悠人,FinnCiti只賺不賠,不怕沒有人來玩。我們只要用時間來等,照做跟著走,護盤和扶盤,讓FinnCiti健康平平穩穩的走下去,5年、10年、20年、50年、100年。我們現在就可以預測一下5年後的我們,10年20年我們的後代,將會是怎樣一番景象,親愛的開發商朋友,請拿出筆和紙好好算算,因為數據永遠不會說謊!所以說,對FinnCiti有幾分的信任,那您將來的生活就有幾分的精彩!我們都可以拭目以待!

公司對參與者的真誠忠告

1、如果你沒有 3035 元台幣的閒錢或自己不能做主靠借債或貸款請你不要進來
2、如果你沒有長期理財的思想準備,或怕錢離開你的口袋一年以上請不要進來
3、如果你不是想來學理財,想把FINNCITI當直銷或傳銷來做,想一夜暴富請你不要進來
4、FinnCiTi不能讓你一夜暴富,卻能讓你一生巨富!

☆★只要做對事,財富自然來★☆

想了解FinnCiti請與我聯絡

我是小蘭     

 

 

finnciti blog,finnciti理財,finnciti建設遊戲,finnciti公司,finnciti最新消息,finnciti介紹,finnciti說明,理財遊戲,投資公司,定期定額投資,

arrow
arrow

    宗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